iPhone11重又貴!一票果粉死守「3年前神機」輕+耐用 網真心推:經典不敗

▲iPhone 6s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 6s經典不敗。(示意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蘋果iPhone11系列萬眾矚目登場,延續三款機型,包括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,除了相機升級有感,價格更是甜又香,其中iPhone 11還比XR便宜2100元。不過網友心動喊買之際,也有一批只愛舊貨的果粉直呼,還是i6系列最耐用!

一名網友看完蘋果發表會後,在PTT「iOS板」直呼「不是太重,就是太貴或太低階」,iPhone11、PRO Max太重;iPhone11 PRO太貴;iPhone8又太低階。他直言,目前仍在用iPhone6s手機,「純粹為了iOS才留在蘋果!」

文章一貼出後,不少果粉紛紛簽到,無法接受重量的缺點,「同感,真的越來越重」、「XS MAS(重量)208g已經不輕了,Pro Max居然再上層樓226g」、「本想升級,看到重量瞬間滅火」、「也覺得重的很莫名,之前看小米手機比較重可以理解,可能省成本沒輕量化,iPhone就不懂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iPhone11重又貴!一票果粉死守「3年前神機」輕+耐用 網簽到:經典不敗(圖/ETtoday粉絲團直播頁面)

▲網狂簽到,認為i6系列經典不敗!(圖/ETtoday粉絲團直播頁面)

其實這篇PO文中,可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,蘋果手機每年推陳出新,仍有一批只愛舊貨的果粉存在,驚喊「6s用這麼久,超值!」不僅如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播蘋果發表會時,也不少網友狂膜拜,i6系列根本是神機,「我覺得6S+」、「我也6plus還很好用」、「6sp給我媽用,還很好用」、「iPhone6萬歲」、「哀鳳6+1」、「我朋友還有在用6的」、「哇!我還在用6plus耶!還用不壞」、「6p還很耐用」。

▲▼iphone 6s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網友狂讚,i6s很耐用!(示意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日前本站也曾報導《果粉為何死不換舊機 丟不掉i6s的五大原因曝光》,明明已是3年前的老舊機款,卻被外媒列為值得入手,5大原因曝光,包括:iPhone 6S是最後一款配有3.5mm耳機插孔的iPhone型號、保有原始Home鍵、是第一款包含許多目前仍在iPhone中使用的功能的產品、機體輕薄+價格便宜、iOS 12系統更新幾乎就像蘋果希望你保留舊手機一樣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