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913宣布退黨參戰? 郭辦:給郭台銘一點時間思考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消息掌握,郭台銘已決定以榮譽黨員的身份退黨,預定在9月13日發表一份正式聲明。對此,郭台銘辦公室9日下午回應,目前外傳的劇本真的很多,也謝謝所有認同郭台銘理念的朋友持續的關心和支持,希望大家能給郭台銘一點時間思考,9月17日之前,一定會給各界答覆。

▲郭台銘出席殉職鐵路警李承翰入祀忠烈祠,與嘉義市長黃敏惠意外同框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傳將宣布退黨聲明。(資料照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掌握消息指出,郭台銘退黨聲明內容將敘述他從4月17日宣布參選後,這半年來棄商轉政的心聲與歷程。同時,郭台銘也將強調想改變國民黨的目標沒有改變,未來若有機會,一定會以不同身份改變國民黨。

對此,郭台銘辦公室回覆,「我們了解很多熱情朋友,認同我們理念的夥伴,對我們的期待,事實上,也沒剩幾天的時間,請大家讓我們好好想想」,9月17日之前,一定會給各界答覆。

另外,郭陣營也早在8月20日左右就委由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製作連署APP,讓民眾能以手機填寫,加速連署效率,這也符合郭台銘一再強調的「科技化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913發表退黨聲明 2020總統大選正式上演「三腳督」
郭台銘避開中秋912提前宣布參選? 蔡沁瑜:猜對送月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