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女助教約15歲男學生「開房壞壞」!被同事公開OO證據 超慘下場曝光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貝蒂蜜利根被同事爆料,在赴約前買了件性感內衣。(圖/取自Pixabay,為示意圖。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英國43歲已婚女助教貝蒂蜜利根(Lydia Beattie-Milligan)日前被指控與15歲男學生在酒店「開房間」,她事後辯解只是在「關心」學生,自己沒有要與學生「有越界關係」。但後來各種證據被公開,讓貝蒂蜜利根被法官判定有罪,要入獄2年,還被校方停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貝蒂蜜利根的一名同事表示,貝蒂蜜利根在赴約前買了件性感內衣,似乎是早已有準備。根據法官提供的證據內容,貝蒂蜜利根也曾在約會前傳送「等不及想見到你」,還會附上親吻的貼圖給男學生。

據了解,貝蒂蜜利根還一再給男學生發簡訊,內容提到「我不能不再想你了。」在該名15歲男學生入學後的3週內,貝蒂蜜利根就以幫助解決「焦慮」為理由,開始與男學生聯絡。

貝蒂蜜利根與男學生的親密舉動後來被同事發現,該名同事當時開了玩笑對男學生說,「你必是她(指貝蒂蜜利根)最愛的學生」。沒想到男學生竟亮出飯店相見的簡訊,越界的關係才東窗事發。

報導更指出,貝蒂蜜利根本身有25年助教與輔導員經驗,但因她的特殊喜好而被同事戲稱為「羅賓遜夫人」。「羅賓遜夫人」一詞來自於1967年電影《畢業生》,形容喜歡年輕男的成熟太太。

儘管貝蒂蜜利在法庭上聲稱,她只是想關心有各種問題的男孩,同時也強調,「我沒有興趣跟未成年人發生關係」,不過證詞未被法官採信,由於各種證據確鑿,於2日被判處2年徒刑,目前也已被校方停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