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戲謔吹口哨「很辣喔!」 她忍3次「當場2招擊落」帥炸:嚇得道歉了

▲▼工地。(圖/pixabay)

▲工地工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被路人吹口哨的經驗?網路上不少人都表示曾有這樣的困擾,雖然覺得厭煩,但也沒有實際採取行動告訴對方「不喜歡這樣」、「我覺得被騷擾」,反而是自己默默吞下。一名女網友就非常受不了被這樣對待,忍了幾次後當場直接2招回擊,讓吹口哨的工人嚇得向她道歉。

一名女網友在PTT女版上抱怨,自己每次穿裙子經過公司附近的工地時,常常被正在休息的工人吹口哨;不僅如此,因為某些因素,3年後再度回到同個地方,那些人竟然還是使用同一招,讓她很苦惱也覺得很噁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有另一名女網友則是分享她如何反制的招術,她表示自己也都會在上班途中經過工地,也有工人對著她吹口哨,還輕浮地喊說「很辣喔!」她忍耐了2、3次之後最後終於爆發,當場破口大罵,「我為什麼要忍耐你們的騷擾?你騷擾我,讓我非常不滿,那你們就也要忍受我的不滿!」

▲▼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pixabay)

▲女網友勇敢向騷擾說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她隨後馬上google這家工程公司,打電話客服投訴,「你們XX路的工程,X點X分有工程人員老是對路過的女生吹口哨,好幾次了。」為了怕這件事就這樣被「搓湯圓」私下不了了之,她還打電話到營建署投訴,請他們監督好這家公司,還表示自己會寫信到署長信箱投訴。

結果那群工程人員見狀後嚇到,立刻向女網友道歉,還說以後不會再犯。她也認為,騷擾人的工人就是算準了路過的女性不會回擊,所以無聊亂鬧,但她才不想縱容這樣的事繼續發生。

鄉民們看完都大讚她的勇敢,「真的,他們就是無聊當有趣」、「妳超酷,我以前都只隱忍,沒想過反擊」、「帥炸了」、「很讚!佩服妳的行動力」、「推,做任何工作都不要緊,但基本尊重跟禮節要有」、「有些人就是欠電」、「他們覺得好玩,我覺得性騷擾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