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兵超稀有!他好奇「碰過很正女軍官嗎」 網秒點名這軍種:基本上都正妹

▲國防部公布105年國軍形象月曆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▲原PO好奇問,有沒有人碰過很漂亮的女軍官。(示意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軍中男女比例陽盛陰衰,女兵一出現,往往能成為眾所矚目的「嬌點」。一名網友發文問卦,說軍中長官志願役大部分是男生,但偶爾還是會碰到女軍官,忍不住好奇,有沒有人當兵的時候,碰過很正的女志願役,或是被漂亮女軍官管過。就有網友指出,這一軍種最常碰到,「我在某軍訓練學校,基本上都正妹」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有人真的碰過很正的女軍官嗎?」文中表示,雖然軍中長官志願役大部分都還是男生,但其實偶爾還是會碰到女軍官走在路上,「有人當兵時真的跟電視演得一樣,碰過很正的女志願役,或是被她管過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女兵變軍官李雅儀。(圖/取自軍聞社)

▲女兵在軍中相當稀少,圖為陸軍軍官李雅儀。(圖/取自軍聞社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熱論,「中部運輸大隊的女排長」、「有碰過一個掛中士的學姊,超正」、「有一次在成功嶺教召,遇到幫忙打飯的班長,長得超像魏蔓,身材又好」、「空軍很多,以前在恆春拔草的」、「之前在斗煥坪的時候有一個超正的女軍官,教召的時候她會排假避免被搭訕!」

其中,許多人都認為,海軍裡有很多漂亮的女兵,「有喔!海軍很多」、「海軍一級棒,軍服有腰身」、「我在海軍訓練學校,基本上都正妹才會被送訓,送訓=爽,連學校上下班軍士官也正」、「當初我快退時,有去接我們隊慶的介紹任務,遇到兩個海軍軍校妹,一個馬尾、一個短髮,正」、「海軍真的有,而且是雷達站的,有夠正。」

▲▼ 高雄海軍行政一兵黃靜昀登上海軍《忠義報》的版面,被外界稱為海軍之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靜昀)

黃采潔前年曾登上海軍《忠義報》的版面,被外界稱為海軍之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采潔)

還有鄉民表示,「憲校、海軍、國防部、憲兵主計處,遇過這幾個單位的女官都頗正,有個朋友空軍在松機,長的很像身材好的李千娜」、「醫務士受訓時,有遇到軍醫士高班,全班只有3個男的,女士官中有幾個蠻亮眼的,隔壁預財有人沉不住氣傳紙條,後來被大隊長在餐廳當眾讀給大家聽,被笑到結訓」、「在國防部遇過莒光園地的,頗正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