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棒投手「妻小遭滅門」!兇手是妻18歲弟 落網時正瘋狂裸奔

▲▼職棒投手「妻小遭滅門」!兇手是妻18歲弟 落網時正瘋狂裸奔。(圖/Pittsylvania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)

▲18歲男子涉嫌殺害家中3人,包括年僅1歲幼童,被控3項一級謀殺罪。(圖/Pittsylvania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)

 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28日驚傳一起3死滅門血案,死者為美國職棒光芒隊(Tampa Bay Rays)小聯盟投手畢文斯(Blake Bivens)的妻子、兒子和岳母。嫌犯為畢文斯妻子年僅18歲的弟弟伯納德(Matthew Bernard),他落網時正一絲不掛在路上裸奔,還攻擊一名路人。

根據CNN報導,事件發生在維吉尼亞州皮茨爾瓦尼亞(Pittsylvania),警方於當地時間27日上午8時接獲報案。警員到達現場後,在車道上發現一具女性遺體,另外還有一名女子和一名兒童陳屍在房屋內。

警方發言人表示,凶嫌為18歲伯納德,他是其中一名死者的弟弟,已經於當地時間下午12時15分左右被捕,目前被控3項一級謀殺罪名,但開庭時間未定。被害者家人不願對媒體發表任何評論。

畢文斯目前效力於小聯盟2A的蒙哥馬利餅乾隊(Montgomery Biscuits),守備位置為投手,隸屬光芒隊的農場系統。光芒隊官方表示,將會盡可能為畢文斯提供幫助。另據AL.con報導,蒙哥馬利餅乾隊也特別取消27日的賽事。

另據當地電視台取得的畫面,伯納德被捕時正全身赤裸在街上奔跑,途中還試圖攻擊路邊一名男子,最後被警方以辣椒噴霧制伏。目前還不清楚3名受害者的詳細死因和凶嫌動機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http://bit.ly/31uIOqu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Grip it and rip it!

Blake Bivens(@blakebbin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