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一張照片測男友敷衍度!女大生甜問「新指甲好看嗎」 他傻回9字慘了

▲▼低頭族,手機,通勤。(圖/pixabay)

▲女友又出新招,男友們可要小心啦!(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年度最敷衍男友大賽,你家的另一半上榜了嗎?微博近日流傳一張對話截圖,是一名女網友為了測試男友有沒有認真看訊息,所以傳了一張薯條塗番茄醬的照片,騙說「老公你看,這是我新做的指甲」。台灣一名年輕女網友看完覺得很有趣,心想自己男友一定不會上當,所以也傳了相同照片過去,沒想到結局竟讓她吐血。

微博「大豬蹄子研究所」日前以「今天你的男朋友和你好好說話了嗎」為題,貼出一系列的對話截圖。其中一張可見,女方傳了5根薯條沾上番茄醬的照片,遠看神似5根手指,還詢問另一半「新做的指甲」如何?幾分鐘後,男方秒答「好看」,讓網友們哭笑不得。

▲▼一張照片測男友敷衍度!女大生甜問「新指甲好看嗎」 他傻回9字慘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豬蹄子研究所)

▲男方秒答「好看」,完全沒想到「標準答案」也會陰溝裡翻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豬蹄子研究所)

這張對話近日也流傳到臉書,一名女大生看完覺得很有趣,心想照片若傳給男友看,對方一定會發現,沒想到結果出乎她意料。對話中可見,她如法炮製地傳了5根薯條的照片,甜問「老公,你看我新做的指甲」,不料男友竟答覆「還不錯,但怎麼那麼亮」,讓她瞬間無語,「不說了,先去打沙(男)包(友)了」。

事後,女大生將整個互動過程PO到Dcard論壇,笑說這根本是「年度最敷衍男朋友大賞」,「其實男友一直都對我很好很體貼,我就想說發這個給他看,他一定會發現,可是…祝大家的男友都能經得起考驗。」

▲▼一張照片測男友敷衍度!女大生甜問「新指甲好看嗎」 他傻回9字慘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也拿照片來測試男友,但看到答案頓時面色一沉。(圖/翻攝自Dcard

文章一舉登上熱門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太敷衍了吧哈哈哈笑死」、「笑翻,真的太厲害了,我也來測試看看」、「明天來玩男友」、「剛試了,但男友說我手指沒那麼細,他是不是想死?」還有人哀怨地說,「我也想試一下,但是沒男友」、「為什麼大家都有男友…?」

其中,也有網友擔心原PO男友的人身安全,好在男方很快就出面解釋,「我只是因為剛睡醒,沒注意看而已」,「是我不好,我太敷衍了,我錯了」獲得網友一面倒支持。而原PO也笑說,「大家放心,男友還活著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一張照片測男友敷衍度!女大生甜問「新指甲好看嗎」 他傻回9字慘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男友現身回文串,向原PO認錯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