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撞斷她煞車桿!超衰巧合神展開...妹子曝:最後加Line了 網1點揭不單純

▲▼  妹子機車拉桿被撞斷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新竹妹子機車拉桿被撞斷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一切都是套路吧!一名新竹女網友在臉書表示,日前一名陌生男子不慎把她的機車煞車桿撞斷,不料兩人談賠償的時候阻礙重重,最後不得已只好互加了Line,她也大讚對方很有誠意。不過網友們見狀後,只提出一個疑點就足以讓人懷疑「事件太不單純」。

一名女網友昨晚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自己週六下班去超商買宵夜時,一名陌生男子手中好像拿著什麼東西,急急忙忙衝向她表示「小姐我剛剛倒車,不小心弄倒妳的車了......。」原PO接著出去一看,發現機車的煞車拉桿還真的斷了一小截,當場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陌生男為了展現誠意,不停地想解決方法,然而每講一句話都被原PO打回一次,一連串超衰的巧合讓原PO心超累,以下為兩人對話:

男子:要不要先去機車行?
原PO:現在晚上十點半,哪邊有營業......?
男子:還是明天去?
原PO:明天星期日,哪邊有營業......?
男子:要不要先報警?妳有保險嗎?
原PO:嗯不用...你真會挑啊!我剛好今晚跟保險業務約保車險的部份......。

原PO接著問對方是不是新竹人,對方則說自己是台中人,同時也主動要留聯絡方式,好方便處理後續賠償。兩人隨後便互加了Line,決定好星期一給車行評估後再讓男子賠錢。原PO隨後也打趣地表示,看在對方很有心處理的份上,她選擇原諒,「還是有加到Line啦!至少不是直接落跑走人的那種。等等!我好像意識到什麼了,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~」

▲傳LINE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柯沛辰攝)

▲傳LINE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柯沛辰攝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看懂表示「套路太深」,「等等!他怎麼知道是妳的車?」、「我覺得事情不單純,我覺得你車停哪我研究一下」、「然後明年就結婚了」、「這個好招欸!機車拉桿根本不貴」、「到底是誰釣誰呢」、「筆記起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