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昌批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 國民黨蘆洲黨部擬祭黨紀處分!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蔡英文與湧蓮寺主委、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11日公開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,也分享自己的兒子指稱,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、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?對此,國民黨蘆洲區黨部12日將召開考紀會,並建請黨中央予停權等黨紀處分。

國民黨蘆洲黨部將召開考紀委員會建請對陳宏昌作出處分報告,新北市黨部收到報告後,也會加註意見提報黨中央。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,站在身為黨的中央評議委員的立場,如此惡意批評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不恰當;因此,市黨部收到區黨部的考紀報告後,預估可能建請黨中央予停權等黨紀處分,他也指出,任何人都不應為個人因素來貶抑別人。

蔡英文上午抵達蘆洲湧蓮寺進行參拜,陳宏昌在致詞時語出驚人,提及自己被兒子詢問,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、吃喝玩樂、抱女人的總統候選人?讓他笑說「夭壽,怎麼教孩子?」。

陳宏昌致詞時表示,歡迎蔡英文在百忙之中到這裡參拜觀世音,湧蓮寺相當靈驗,相信在觀世音面前參拜的候選人,「絕對都會高票當選」。
國民黨下午也對此表示,我們不能僅憑媒體報導內容,評斷黨員行為,目前黨中央責成新北市黨部了解實際情況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國民黨蘆洲黨部斬陳宏昌最重開除黨籍 考紀會下午2點登場
► 
遭嗆「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」!韓國瑜憶「迷亂日子」:今天的我已不一樣了
► 酸韓國瑜「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」 陳宏昌挺小英:盼大家眼睛睜大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