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南下參戰選立委 挑戰王定宇連任之路

▲▼洪秀柱、王定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洪秀柱、王定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ETtoday攝影中心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將參選立委,且已將戶籍遷到台南市東區,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連任之路;洪秀柱透過媒體表示,希望藉由這次的參選帶動國民黨整體士氣。

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市,繼上次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征戰失敗後,洪秀柱也投入艱困選區。綜合媒體報導,洪秀柱7日已將戶口遷到台南東區,有不少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都呼籲黨中央徵召洪秀柱參選立委。

謝龍介得知洪秀柱要投入立委選戰也嚇一跳,佩服她的勇氣。對此,洪秀柱接受《上報》訪問表示,「我連被換柱都不怕了,還有什麼好怕的」,事前並未向黨中央告知,沒有任何什麼政治權謀或私利的想法,完全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參選動作,帶動國民黨整體士氣,讓基層支持者重新找回信心。

國民黨於7日中常會上通過7個選區(含追認連江縣選區)提名徵召7位人選,包括新北市第4選區提名陳明義;台南市第3選區徵召童小芸;雲林縣第1選區徵召張嘉郡;雲林縣第2選區徵召謝淑亞;平地原住民選區增加提名黃仁等,並也追認連江縣選區提名陳雪生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...
親征台南立委 洪秀柱喊話:資深的不妨都下來選
洪秀柱南下挑戰台南立委 王定宇:期待正向良性競選
洪秀柱親征台南選立委戰王定宇 唐湘龍:國民黨沒男人

更多洪秀柱選立委內幕...
洪秀柱選台南立委 侯友宜讚有氣魄: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
挑戰艱困選區! 洪秀柱爆:我曾叫連勝文去選台南
王家俊/洪秀柱射穿雲箭,吳敦義國會龍頭出現勁敵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