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退黨後首度與邱顯智同台 林昶佐哽咽:還是有一點難過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雨凡3日下午舉辦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,包括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、立委林昶佐都到場力挺,這也是林昶佐宣布退黨後首度與邱顯智同台。林昶佐受訪時表示,看到主席還是有一點難過,尤其是創黨的過程都還歷歷在目,所以不太敢打開邱顯智傳給他的訊息,因為他必須非常堅定黨的路線與怎麼樣促成團結抗中,「不能說忍不住開了主席的訊息就心軟」,自己必須要堅定、不能被這些情緒給影響。

▲▼時代力量信義南松山立法委員候選人陳雨凡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時代力量信義南松山立法委員候選人陳雨凡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;宣布退黨的林昶佐首度跟黨主席邱顯智同台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陳雨凡3日下午於信義區舉辦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,除了邱顯智與林昶佐,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、林穎孟、黃郁芬、林亮君特助吳崢、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、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育賢、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等人都到場支持,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人雖在台中沒有到場,不過也預錄了影片給予祝福。

林昶佐表示,他知道主席很辛苦,也聽到邱顯智過幾天要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碰面,他建議時代力量還是要趕快確定佈局的原則,不要太發散,一旦確立團結抗中的原則之後,接著如何在每一個選區提出人選一對一對決國民黨就會談得很快,如果談的原則不明或是很發散,他擔心會跟過去這段時間一樣,很難繼續談下去。

林昶佐認為,如果能夠團結推出最強的後選人,就沒有禮讓不禮讓的問題,政黨之間應該尊重彼此的獨立性,既然決定要共推最強候選人,就不要再用禮讓、小綠的這些名詞,會讓政黨彼此之間的定位造成內部不同的理解,而自己在兩邊都有朋友,雙方若是遇到什麼困境他都願意協助。

講到激動處,林昶佐也一度哽咽,表示看到主席還是有一點難過,尤其是創黨的過程都還歷歷在目,所以不太敢打開邱顯智傳給他的訊息,因為他必須非常堅定黨的路線與怎麼樣促成團結抗中,「不能說忍不住開了主席的訊息就心軟」,自己必須要堅定、不能被這些情緒給影響。

林昶佐說,他現在的心情沒辦法打開主席傳給他的訊息,自己也會再觀察怎麼樣達到團結抗中、推出一對一戰將的原則,到底有沒有辦法被時代力量真正接受,對於這點他還是抱持著正面期待。

▲▼時代力量信義南松山立法委員候選人陳雨凡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林昶佐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林昶佐:即刻退出時代力量 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
林昶佐退黨時代力量陷分歧? 黃國昌:我看不出來
「林昶佐我愛你」 高潞PO淋雨合照:無論在哪我都深信你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