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廁所驗尿瓶「黃色→透明」 毒蟲電話炫耀調包又被抓回去

▲▼公廁,尿尿,廁所,馬桶,大便,小便,尿液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警員發現採驗的尿液顏色改變,這才起疑可能被調包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39歲的陳姓男子今年4月因涉及毒品案被抓,卻趁著警員不注意偷偷將兩瓶尿液帶進廁所,再撕開封條換成清水。後來警員發現內容物「由黃變透明」,請陳男回來再採一次尿液卻不肯配合,加上監聽到他打電話向朋友炫耀這件事,於是改持拘票將人拘提到案,這次果然在尿液中驗出毒品反應,讓他一罪變兩罪。

台中市第一警分局大誠派出所人員今年4月17日前往北屯區搜索,並在馬姓通緝犯的住處查扣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並把當時人也在場的陳男一起帶回調查。陳男承認那些毒品都是馬男轉讓給自己的,也同意配合採尿檢驗,但他發現警員將尿瓶貼上封條後,就放在辦公桌上,於是趁著所有人不注意時偷偷將尿瓶藏進口袋。

▲▼尿尿,尿液,小便,小便斗,廁所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陳男假裝要上廁所,實際上是把尿瓶帶進廁所倒掉,再換成清水。

接著,陳男假裝要上廁所,進到廁所後隨即將尿瓶的封條撕開,將尿液倒進小便斗再換成清水,最後貼回封條、放回辦公桌。當天晚上警員發現採驗的尿液由黃色變成透明的,懷疑可能遭到調包,於是請陳男回來再採一次,卻被拒絕。

後來警方為了偵辦馬男的案件進行監聽,沒想到竟然聽到陳男打電話炫耀調包尿液的事,這下有了證據,立即持拘票將人拘提到案,並全程監控採尿過程,這次果然驗出毒品反應。台中地檢署1日依妨害公務起訴陳男,吸毒的部分則另案偵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