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母殺3子女後上吊亡 警方一查發現「關鍵證據」…立刻將丈夫列嫌疑人

▲▼示意圖,自殺,光,希望,幫助,輕生,害怕,黑暗,獨,危險,死亡,恐懼(圖/123RF)

▲印度一名3寶媽在家中殺死自己的小孩,隨後陳屍在隔壁房間。(圖/123RF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印度馬哈拉什特拉邦的博薩里(Bhosari)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名3寶媽在家中將2名女兒、1名兒子吊死在臥室內,自己也在隔壁房間上吊自殺。警方原先懷疑是經濟因素而發生悲劇,但調查後卻發現,2名被殺害的女孩死前曾遭到性侵害,目前將孩童的父親列為嫌疑人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這個家庭的男主人阿克勒姆(Akram Bagwan)29日結束工作返家後,發現3名子女被吊死在臥室門口,妻子也在隔壁的房間上吊,立刻情緒崩潰,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場後,阿克勒姆指出,自己早上10點30分離家去工作,約在下午4點30分回到家,卻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情況。

經過初步訊問,阿克勒姆與3名孩童的外公經營著水果攤,事發前不久才與家人一同搬往博薩里,但搬入後卻因為水果銷量不佳,全家陷入財務困境。

▲▼衛福部,自殺防治。(圖/pakutaso.com、Pexels)

▲警方原先認為這家人是因為經濟壓力而自殺。(圖/pakutaso.com、Pexels)

此外,警方發現,孩童的外公在事發前幾天就過世了,初步判斷後,警方認為這家人是因為「經濟壓力而自殺」。

不過,警方後來發現,2名死亡的女孩身上有明顯的外傷,立刻要求法醫進行驗屍。驗屍報告顯示,這2名女孩死亡時間為29日下午4點到5點之間,生前數小時曾遭到性侵害。

驗屍結果出爐後,警方對阿克勒姆進行約談,但對方卻表示,自己根本不曉得出了甚麼事,目前,警方已將阿克勒姆列為嫌疑人。詳細原因為何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