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郭柯配」鴨子划水先通電!劉宥彤:郭台銘想做什麼可以自己爭取

▲▼劉宥彤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受訪時爆料郭台銘「有一些問題他還沒有回答」,引發外界對「郭柯配」的聯想。對此,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,柯文哲最近的發言都有轉述給郭台銘,「相信董事長看了以後也會有他自己的想法,只是目前為止我們並沒有進一步的消息。」

對於柯文哲稱「有一些問題他還沒有回答」,劉宥彤27日受訪時笑說,柯文哲蠻熱情的,「最近給了我們很多問題」,針對「問題沒回答」一事她不清楚,可能還是等郭台銘回國以後,如果真的兩個人有見到面,兩人可以當面釋疑。

至於外界盛傳的「郭柯配」,劉宥彤說,郭台銘在過去3個月的選舉過程中認識不少好朋友,所以見面未必是談選舉,只要是對國家好、為中華民國好,相信郭台銘不介意跟任何人對談。劉宥彤強調,多交朋友沒有不好,至於是不是見了面就會談選舉?這都講得太早了。

劉宥彤也透露,有跟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通過電話,但僅是彼此了解一下狀況,並沒有更多深入討論。蔡壁如在稍後受訪也證實,大約在4、5天前,郭柯兩陣營有溝通過,是對方(郭陣營)主動致電,雙方談到未來如果柯文哲有什麼重大規劃,可以提前通知,讓郭營可以有心理準備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另外,外傳陸陸續續有國民黨人士接觸郭台銘,劉宥彤說,現在各方都有很多期待、想像,也有很多各自的盤算,但郭台銘不是傳統政治人物,「如果說有人是以選舉考量提出利益條件或位子分配,這些事情對郭董事長都不是有太大的吸引力」,不需要幫他安排太多職務,如果他想做什麼他其實也可以自己爭取,若郭台銘長思考過後也可能會勇於放下一切,主要還是看郭台銘自己的想法跟判斷。

對於國民黨初選結束近2周,郭台銘都在國外「沉澱」心情,外界好奇郭董心中是否有一些決定,劉宥彤說,郭台銘離開日本後,和幕僚的接觸比較屬於單向,沒辦法做比較深入的交談,對於台灣政壇有沒有對進一步的看法,可能都要等他回來後會比較明朗,至於郭台銘本人則預計會在8月初返國。
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► 蔡英文41.2%贏韓國瑜 「郭柯結盟」落後辣台妹6.3%
► 
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當院長 「郭柯結盟」27.5%吸中間選民
► 
郭台銘脫黨參選瓜分藍軍 蔡英文35.6%擊敗韓國瑜

還想看更多...
► 三腳督!柯文哲參選吃蔡英文選票 韓國瑜33.2%緊追在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