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示威者爆衝突!老人「離開香港機場」遭圍堵...後背被貼黃色標語

▲▼ 老人遭示威人士圍堵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華微視)

▲ 老人遭示威人士圍堵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華微視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 大批示威民眾於昨(26)晚聚集在香港機場接機大堂,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等。到了晚間,一位老人疑似因打掉示威牌子,與抗議人士發生摩擦,遭多人圍堵,後背亦被人貼上黃色標語。最終,示威者將老人堵在公車站,並踩在他的行李箱上。

一段「老人遭圍堵」的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。從畫面可以看到,穿著灰白色西裝外套的老人走出香港機場,多名年輕人圍住拉扯、用鐳射筆照射老人,期間有人將黃色標語貼在他的後背;老人隨即不發一語的快步離開,但仍被部分人士堵住去路,一位年輕男子在圍堵時跌倒,站起來後高喊「打人」。

機場工作人員隨後出面協調並報警。事後,網路上傳稱是老人在機場內,打掉了抗議人士的示威牌子,引發了雙方衝突,亦有人稱是老人先動手,但警方目前並未公佈事件原因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