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疾駛...27歲酒鬼噴飛「頭腳分離」斷成4節 屍塊散落軌道當場慘死

▲酒鬼被火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▲27歲酒鬼被火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打州19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意外,死者為一名27歲印度裔男子,他的屍體被發現時已經裂成4塊,且散落在火車軌道附近,其右腳部分與其他3塊距離更長達約150公尺。據初步推測,死者應為飲酒後不注意才釀成此意外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死者的屍體在今早9點46分時由一名鐵道公司巡邏員所發現,該員工在軌道附近,從雙溪大年往北海29公里處發現一條人腿,於是立即報警。警方抵達現場,即慶隆花園火車軌道的隧道調查,發現印度裔死者的屍體已經裂成4大部分,右腳散落在往北200公尺處,其他身體部位如頭部、左腳、肚子等則是散落在往南約350公尺,而死者的頭顱則是落於軌道旁。

▲▼台鐵內壢中壢間軌道挫曲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死者屍體散落軌道各處。(示意圖/台鐵提供)

警方表示,由於到達現場時死者屍體還是呈現紅色,故推測這起意外應是在今早發生。根據死者妹妹指出,死者是保全人員,生前是一名酒鬼,無時無刻都要喝酒。對此,警方也懷疑,死者是在酒後精神恍惚時才發生意外的。

目前死者屍體的碎塊已經送往醫院進行檢驗,鐵道公司表示,據火車時間表顯示,事發當時所經過的火車,應是屬於電動列車ETS(Electric Train Service)或是KTM通勤鐵路(KTM Komuter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