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才剛嗆完!館長霸氣接戰書「桃機旁邊打」 陸MMA冠軍拳王連兩PO文...縮了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繼大陸拳王練喻軒向「館長」陳之漢下戰帖後,13日又有更大咖的MMA(綜合格鬥)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嗆聲約戰;面對連番出現的挑戰者,館長豪無畏懼接戰,要大陸選手乾脆全部一起上,直接在桃園機場旁開打。不過今(14)日吳紫龍態度丕變,連發了2條微博全是避戰言論,「我可沒心思跟你蹭熱度」!

▲▼ 館長挑戰者再加一!陸拳手吳紫龍嗆:台獨份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MMA重量級冠軍吳紫龍。(圖/翻攝吳紫龍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13日晚間發表桃園機場迎戰宣言後,吳紫龍於14日凌晨在微博貼出一條短文,雖然沒指名道姓,但從用詞和內容來看,正是回應近來的紛擾,「話不多說懶得跟『垃圾』辯論!請別暗地裡使壞!我還沒有你這麼下作!你是網紅我不是!我可沒心思跟你蹭熱度!」

數小時候,吳紫龍在微博上寫下214字,詳細的解釋了為何不應戰的原委。他表示,從13日晚間開始就收到來自台灣網友的騷擾,確認IP後實在是不勝其煩,甚至收到了投訴電話。

「首先,我個人有問題,就是不了解情況給館長政治定位,我可以給你道歉!」吳紫龍接著話鋒一轉,指館長過去在網上說的什麼話都有紀錄,又在直播中惡意謾罵他,「你的格鬥水平大家都明白,我也不多說,我個人行為屬於私人行為,不要給我扣政治帽子!」

才剛嗆完!館長霸氣接戰書「桃機旁邊打」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此外,吳紫龍試圖曉以大義,認為MMA是正當的交流而不該是流氓鬥毆,正如館長當時答應跟練喻軒交流切磋一樣。文章最後他不忘酸了館長的黑歷史,「你說你混黑道這話很可笑,沒聽過哪個混的好的大哥給自己扣黑帽子的!」

不過這2篇文章PO出後,不少等著看好戲的大陸網友大失所望,紛紛留言調侃,「龍哥,像個男人一樣,走出去,兌現自己的承諾」、「希望你可以去,不要像那些說說的」、「吳先生,這樣不好吧!人家都接下了,你這個回覆太讓中國人失望了」、「我支持你去和他打,練喻軒喊了半天,關注熱度都賺到了然後又不去,太丟人了」、「說半天也只是靠嘴想紅,笑你不敢去」、「人家都說要打了,你快去打爆他。不去會孬掉會丟我們中國人的臉。」

本站新聞〈又有陸拳王挑戰館長!MMA冠軍吳紫龍下戰書:很討厭你的言行〉報導,自稱「業餘水準」的拳手吳紫龍近日在微博轟館長是台獨分子,「咱倆體重差不多,你跟我打吧!」實際上,這位吳紫龍是北京公安教練,身高185公分高,體重約110公斤,曾獲業餘格鬥聯盟「拳城出擊」北京站MMA 81kg+級別的冠軍。

本站新聞〈館長又收戰帖...怒飆要大陸選手「一次來」:桃園機場停車場直接開打〉報導,從練喻軒到吳紫龍,很多人都是為了想紅、蹭熱度,想挑戰又不敢來很沒禮貌,這些選手沒有「武德」,已演變為政治口水戰,「你們乾脆一次來,一下機直接桃園機場旁邊打,不要囉嗦」。

▼吳紫龍14日微博上的2篇發文顯示打不成。(圖/翻攝吳紫龍微博)

吳紫龍(圖/翻攝吳紫龍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