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女同事電眼勾人...他起邪念強扯口罩!一見流口水拉進房強吻 下場曝

▲▼ 大阪府富田林市驚傳12 日逃出一名性侵嫌疑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呂男見女同事口罩下的美麗容貌,竟色心大起強拉對方進房強吻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1名呂姓男子與1名女同事結識許久,但對方卻始終戴著口罩,只露出水汪汪大眼。某天呂男再也忍不住他的好奇心,先是請女同事拿下口罩,但遭到拒絕,他竟伸手硬扯對方口罩,而這一看更是驚為天人,呂男完完全全被女同事的容貌所吸引,但他卻不好好追求,隔天竟直接將對方拉到租屋處強吻。女同事事後氣得提告,桃園地院則依強制猥褻罪判呂男8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有毒品前科的呂男在一間公司上班,而女同事上班時總是戴著口罩,讓他很是好奇。2016年11月19日,他終於忍不住要求女同事拿下口罩,但遭到拒絕,沒想到他竟伸手強行扯下對方口罩,而這一看不得了,女同事的精緻面容深深吸引了呂男,讓他整夜念念不忘,隔日下班後強拉女同事回家強吻,女同事事後氣得報警。

檢方偵辦時,發現女同事年僅17歲,她當時也證稱,因為平時工作都會戴口罩,呂男事發前一天曾試圖要拿下她的口罩,她拒絕,沒想到呂男竟將口罩硬扯下來。

面對女同事指控,呂男則辯稱,自己當時詢問對方是否有男友、興趣等,但女同事沒有回應。法官審理後認為,因女同事並未告知對方自己未成年,因此不應將呂男處以刑度3年以上、10年以下的加重強制猥褻罪,但審酌他為逞一己私慾,竟違反對方意願強吻對方,造成她身心極大影響,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呂男8個月徒刑。呂男不服上訴,全案目前正由高等法院審理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兒吃魚酥...「喀」一聲吐「1CM鐵釘」!媽氣炸客訴 業者扯回:我找它很久

幼年遭「叔叔」強摸OO!少女酒店坐檯遭逮 崩潰泣訴:媽媽哭求我不要告

扛檢傷重責...消防員輕生! 葉毓蘭嘆:壓力無處釋放,政府應重視心理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