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鐵嘉義站自強號「車廂砍人」 網友:超恐怖!地板都血

記者趙蔡州、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嘉義台鐵站3日晚間發生「砍人事件」,有網友在PTT貼出照片表示,他的同事在嘉義站遇到有瘋子隨機捅人,差點被捅到,該位瘋子要去做筆錄了。該名網友還補充,「X超恐怖的!車廂地板都血!」

根據《臺鐵簡訊》消息,台鐵3日晚間20:42、誤點14分到嘉義站的152次自強號,因為第4車廂發生有旅客糾紛,經鐵路警察上車處理,該旅客持刀攻擊該名警察,導致警員受傷,當場「臟器外露」,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;行兇的乘客隨後也被制伏。

 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▲嘉義台鐵站3日晚間發生「砍人事件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經記者致電鐵路警察局求證,鐵路警察局表示確有此事,目前有一名警員受傷送醫,衝突原因仍在釐清。

臺鐵消息,152次自強號因為警方蒐證需要約3小時,因此152次旅客全部換乘374次至彰化站後轉乘,由彰化另外編組特開152次。

鐵路警察嘉義站所長丁勝豐表示,列車3日晚間20:42到站後,現場的員警則立刻上車處理,並且與失控的乘客發生糾紛,乘客就突然拿出刀子朝一名警員腹部刺一刀,其他旅客及站務人員見狀則幫忙制止,目前受傷的警員已經送醫搶救。

▲▼台鐵持刀殺警案,員警目前送醫搶救中。(圖/翻攝警員李承翰臉書)

▲▼台鐵持刀殺警案,員警目前送醫搶救中。(圖/翻攝警員李承翰臉書)

▲台鐵持刀砍殺警員,警員目前送醫搶救中。(圖/翻攝警員臉書)

152次自強號傅姓列車長表示,他發現鄭男沒有買車票,就要求對方到嘉義站下車,對方原本也說好,但當列車快要抵達嘉義站後,鄭男竟然跑到第4車廂咆哮,其他乘客就幫忙通報鐵路警察上車處理,「這個時候他(鄭男)的手上還沒有拿出刀子」。

【快訊/鐵路勇警遭刺肚「臟器外露」 送醫搶救今上午宣告不治亡】

【快訊/台鐵嘉義站車廂砍殺!30歲男警遭砍「臟器外露」送醫搶救】

【快訊/持刀殺警影片曝光!嘉義站眼鏡男「車廂狂刺滿地血」…他肚破忍痛制伏】

【嘉義男車廂亂砍!勇警「被捅流血」抓雙手壓制…送醫命危 網看影片超心疼】

【快訊/鐵路警用力緊抱嫌遭捅!肚破失血無意識 醫:還在搶救中】

【快訊/鐵路警奮力擋嫌「血染座椅」 鐵路局副局長:他時常受到分局表揚】

▼受傷警員被抬出送醫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台鐵砍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