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愛炫耀她是「班上第一名」 16歲女慘被4堂哥和老師聯手性侵

▲聊是非用圖,打分數,成績單。(圖/CFP)。

▲少女因為成績好慘遭堂哥以性侵方式報復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16歲少女因為成績優越,常被爸媽拿來在親友面前炫耀,沒想到引起4名堂哥忌妒,對方趁著學校午休期間在她食物內下藥,把人迷昏後和1名老師在教師休息室內性侵得逞,還把過程拍成影片,她事後上網看到才發現自己慘遭性侵。

印度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少女慘遭多人性侵的殘忍畫面,據了解,事件發生在北方邦西塔普爾(Sitapur)的一所學校,受害少女因為成績好遭堂哥忌妒,對方想要挫一挫她的銳氣,就夥同老師進行性侵。不過警方後來澄清,事件其實是發生在馬霍利(Maholi)。

警方表示,少女原本不知道自己遭人性侵,因為她恢復知覺時,被人告知因為在操場上昏倒,所以才會被帶進教師休息室,直到上月28日意外在Whatsapp看到自己的影片,後來在父母的陪同下報案。目前已逮捕到其中1名涉案男子,另外4人仍在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