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罷工第6天 柯文哲重砲批政府無能:把沒有辦法當辦法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邁入第6天,儘管交通部已介入處理,但目前勞資雙方仍舊持續僵持不下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,批評雙子星案被中央卡了5個多月仍沒有解方,接著話鋒一轉,「長榮罷工我非常有意見,預防重於治療,你不可以把沒有辦法當辦法,國家這樣是在搞什麼?這是政府無能的表現。」

柯文哲25日受訪談及內部民調時表示,自己不太喜歡看民調,「因為你隔一個月來看完全都變化了,所以民調是一直在移動」,強調就當成在急診室,誰會送進來不曉得,「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,甚至等病人送進急診處你在煩惱」。而被外界質疑過去的發言是在分化綠營內部,柯否認,強自己是看到什麼講什麼。

但談到民進黨,柯文哲忍不住抱怨,「在這還是要呼籲一遍,欸那個雙子星要卡多久?媒體都在這,已經拖5個月了,到底是要卡多久?如果一個公司是不是中資,花5個月還不能決定,哇,這國家也有問題。」

媒體追問,這番發言是不是代表白綠合作已不可能?柯文哲說,並不是針對民進黨怎樣,是指整個政府,直言不可以把沒有辦法當辦法,「長榮罷工我非常有意見,預防重於治療,你不可以把沒有辦法當辦法,國家這樣是在搞什麼?這是政府無能的表現。」
 

▲▼柯文哲出席長興淨水場太陽光電系統啟用典禮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出席長興淨水場太陽光電系統啟用典禮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