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釋卻迷失…女囚犯按滿電梯樓層、遊走樓梯間 詭困監獄54小時

自殺,跳樓,樓梯,樓梯間,憂鬱,壓力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女囚犯困在樓梯間54個小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(Missouri)聖路易斯市(Saint Louis)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「離獄事件」。監獄中一名女囚犯獲釋,但卻迷失在司法中心大樓內,困了54個小時才被人找到,相當離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女囚犯在5日上午8時17分獲釋,當時工作人員告訴她,只要「沿著走廊走,搭乘電梯到1樓後右轉,就可以走出監獄離開」。

誰料,女囚犯卻搭乘電梯到5樓,從逃生口走入消防樓梯間,結果門竟自動上鎖,非職員者打不開,且施工期間關閉警報器,導致女囚犯多次出聲求救都無人發現,被反鎖於樓梯間內。

詭異的是,女囚犯當初一進到電梯,第一反應是按下電梯內所有樓層按鈕,最後從5樓走出;而困在樓梯間時,則是不斷來回於各樓層,讓所有職員查看時都恰巧錯過,她就這樣被困了整整54個小時。

最後,一名職員在7日下午6時32分,從一扇門後的窗戶發現了女囚犯,才終於將她救出。不過女囚犯狀況穩定,並拒絕到醫院接受治療,僅讓醫護人員檢查確定沒事後,自行返家。

對此,司法中心負責人格拉斯(Dale Glass)表示,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,監獄已修改規定,獲釋者將由工作人員護送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