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土友借2000應急!秒請感謝便當 事後還1900「理由瞎爆」網全怒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上個月底借朋友2000塊錢應急,而對方為了表達感謝,立刻買百元便當請她;沒想到,友人後來只還1900元,更厚臉皮地說,「上次不是請妳100元的便當了」,讓她超傻眼,網友也一面倒喊。「跟他收利息!」

▲下午茶/甜點/咖啡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本以為朋友蠻會做人,沒想到......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提到,「朋友說月底沒錢吃飯,跟我借了2千塊,然後為了感謝我,馬上買了一個100元的便當請我吃晚飯。」直到這個月,朋友還了1900元,當她問起「怎麼還差100元」時,對方竟回,「我上次不是請妳100元的便當了?這樣湊在一起不是剛好2千?」

▲▼找錢,付錢,50元,硬幣,銅板。(圖/資料照)

▲對方將請客的便當錢也算進去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一席話害她瞬間無言,忍不住發文求問,應該怎麼回應。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什麼朋友啊,拒絕往來」、「用100元看清一個朋友,就當長個教訓,下次如果再借他,那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了」、「奇蒙子很差,下次不借了」、「跟我同事一樣,借100元...然後自己買丸子給我吃,就抵100元了」、「要感謝他當初沒請300元便當」。

不過,不少人也笑說,有還就值得慶幸了,「至少會還妳錢,別計較那100元了,頂多以後別借他錢」、「其實大多數的錢,借出去以後,是拿不回來的」、「跟妳說...這年頭借出去的錢還拿的回來,算不錯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