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館長爆黃國昌邀請參選「不分區立委」 呼籲政黨票投時代力量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日前在臉書上,曝光了與時代力量立委「戰神」黃國昌的合照,他也在7日晚間的直播當中透露,兩人談話長達3個多小時,聊到台灣這個國家出了很多的問題,甚至還當場爆料黃國昌邀請他參選不分區立委。

▲▼館長透露與黃國昌談話的內容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館長透露黃國昌邀請他參選不分區立委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館長因為在臉書上發起了一個「參選立委」的投票,支持率高達82%,被部分媒體猜測他在為從政「試水溫」。館長對此表示,「是不想當官而已,不然我早就當了」,其實去年選舉過後因為支持國民黨,就有滿多國民黨的人透過關係勸他選立委,「不用花一毛錢,館長只要點頭就好,所有的造勢、幕僚他們都有,錢他們也有」。但是館長表示對此拒絕了。

館長接著提到黃國昌給予很高評價,很多人在網路上罵黃國昌這個人很會演戲,「如果黃國昌沒有做事的話,其他立委可以包一包給狗X」,台灣很多立法的基礎、司法改革的相關細節,很多都是黃國昌擬出來了,「連我的律師都要叫他老師」。

館長大讚黃國昌,當法務部長絕對有這個能力,但是沒有人敢給他當,他當法務部長不知道有多少檢察官、多少法官會被他告貪瀆拘捕,不少的立委也會被他抓去關。

▲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館長認為黃國昌在立法院的問政相當認真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館長透露,在之後的直播節目當中,會再訪問一次「立委都在幹嘛」,例如現在端午連假期間,其他的立委都在忙著送禮綁樁腳、跑紅白帖,只有黃國昌還在為了屏東的鄉親努力。

館長引述黃國昌的說法,立法院不管國民黨過半或民進黨過半,例如現在民進黨過半做了什麼?其實有限,希望在這一次選舉當中能夠變成「三腳督」,讓三個黨人數差不多,他們才可以打貪,才可以幫人民做事。

館長則回應,已經答應觀眾不會選舉,至少不會是這一次。黃國昌則表示,「我沒有要叫你選,我直接給你不分區立委,你直接當立委,跟我們一起來打貪啊!」。不過館長還是以生意忙碌還有答應粉絲等理由拒絕了。

▲▼館長聽到黃國昌說100多個立委都不知道在幹嘛,當場傻眼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▲館長聽到黃國昌說100多個立委都不知道在幹嘛,當場傻眼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館長表示,黃國昌跟他說了很多立院的黑暗面,例如一整年黃國昌寫了很多法案,幾乎都被擋,例如酒駕法案也被擋,很多法案都是「全死的」,沒有人投他贊成票,一個這麼會做事的人寫出來的法案,他們都不通過,他寫的東西都是好的,但是永遠都是被藍綠壓著打。

館長表示,黃國昌很希望館長為人民服務,他不為人民服務太浪費。館長則回說,「我憑什麼,我又沒當過立委,我又不知道立委在搞什麼」。黃國昌則回應館長,「我100多個同事都不知道在幹什麼了」。言下之意就是黃國昌整天忙東忙西在審法案、抓弊案,剩下的人都不知道在幹什麼,館長絕對比這些人能幹。

▲▼韓國瑜回答高雄發大財,讓黃捷大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)

▲館長細數時代力量年輕議員在地方上的事蹟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)

館長也在直播當中呼籲,把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,讓時代力量多幾席不分區,「全立法院只看到一個立委在做事,實在匪夷所思」,地方上會講話會做事的通通都是時代力量的年輕議員,「這次質詢我們草包國瑜的,就是我們時代力量的女議員,這次幫館長去槓乾兒子的也是時代力量的議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