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3D超音波!4月大胎兒「比YA說HI」孕肚裡嗨翻 人夫胎夢2次:兒子很皮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人夫秀出超音波照,笑說兒子很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孕婦在懷孕期間通常會透過產檢,來檢查腹中胎兒的健康。一位人夫貼出一張超音波照片,文中笑說「各位大大,孩子在裡面都這麼皮嗎?」仔細看看畫面,超音波清楚拍出胎兒的上半身,只見寶寶將手伸到臉前,2張照片分別擺了2個不一樣的手勢。其他網友紛紛驚呼「POSE都擺好了」、「這個以後一定是bboy」。

這位爸爸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照片,文中直呼「各位大大孩子在裡面都這麼皮嗎?比YA、說HI」,他還拿著2張3D超音波照,仔細看看上面那張,寶寶伸出一隻手,手還比著「5」、並放在臉前,看起來就像在say hi。不僅如此,下面的照片,寶寶改將手放到下巴處,這次則是改比Y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SAY HI又比YA,這也太可愛了吧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還在留言處透露自己和這個孩子很有緣,「胎夢2次,第1次去產檢,回家他就夢給我看是男孩子;今天4個月去照,更加確定是男寶寶」;原PO說,拍照前他有特地叮嚀寶寶要腿開開,「但是沒要他比ya」,醫生看到照片也覺得神奇。最後他笑說「第一張就有民意代表的感覺」、「現在都照得到,很嗨」、「感覺他是來報恩的」,說自己也沒想到兒子會這樣「出頭特別多」。

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紛紛被萌翻,「這孩子以後一定朋友很多,人緣好」、「太可愛了,他可能知道爸爸媽媽在看他」、「你是不是都跟老婆在玩剪刀石頭布」、「這個出來一定很皮」、「這麼巧拍到了,很有紀念價值」、「恭喜你有個以後很會自拍的寶寶」、「很會,已羨慕」。

也有其他爸爸媽媽分享,「我的超音波拍到的是在打哈欠」、「好可愛唷,我二寶每次照超音波,永遠都是趴著然後在子宮壁,都沒看到臉」、「這週去看,在裡面開心的溜滑梯」、「我的姪女豬小妹在她媽肚子裡喜歡雙手托臉,偶包很重」、「以前我兒子每次照幾乎都在跟我揮手」、「我兒子上次比讚」、「我兒子是把雙腳打開露鳥鳥給我看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