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酒醉癱倒被狗狗「吸允式熱吻」 網狂笑:在清牙垢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狗狗都喜歡親吻、舔舐自己的主人,不過對日本一名網友而言,自己毛孩的「過度熱情」,恐怕會成為他一生揮之不去的難忘回憶。日前他因為酒醉,癱倒在沙發上昏迷不醒,沒想到這時愛犬突然跳到他身上,「拿舌頭不停狂耍他嘴唇」。激烈又衝擊的畫面讓一旁友人笑翻,於是馬上拿手機錄了下來。影片被發佈到推特後,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直呼「牠在幫你洗牙嗎?」

Twitter網友「L∞k custom works」5月29日在推特上發文提到,「我在喝酒之後醉倒了,就這樣被我家狗狗『侵犯』了,醒來看到朋友拍的影片真的是笑到不行」。從原PO上傳的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,狗狗站在已經醉得不省人事的他身上,深情款款地用舌頭舔舐他的嘴唇,不過舔著舔著,狗狗似乎越來越起勁,竟然瘋狂吸允起原PO的舌頭,差點就連整個「狗嘴」都埋入原PO口中。

▲ 他喝得爛醉倒在沙發上,被自家狗狗趁機「舌吻」。(圖/翻攝自「L∞k custom works」推特)

原PO形容,他根本就是被自家狗狗「睡姦」了,而且整個過程還一路持續到凌晨3點,自己醒來後一看完影片也是一陣爆笑,然後馬上衝到廁所去「徹徹底底刷了一遍牙」。他也開玩笑的表示,「如果分享人數超過2萬人,那我就把『舌吻畫面』做成一件T恤來穿。」

這段逗趣的影片在短短幾天馬上吸引超過9萬人按讚、2萬多人分享,不少人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,「你家狗狗在幫你洗牙、清理牙垢啦!」「很激情耶!親了這麼久」、「你看起來也蠻享受的,是不是夢到跟哪個女神喇舌了?」「搞不好狗狗剛舔過馬桶…」、「下次還想喝的爛醉嗎哈哈哈」。

貼文底下還有網友畫出「狗狗最後整個頭埋入原PO口中」的惡搞圖 。(圖/翻攝自「L∞k custom works」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