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生「飲料換清潔劑」請他暢飲 歌劇老師一喝吐血職涯全毀

▲▼啤酒,酒吧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艾倫沒想到自己喝下的竟然是清潔劑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42歲男子艾倫(Alan Costigan)2017年前往一家酒吧放鬆心情,他聲稱一名女服務生送上免費飲料,要他盡情暢飲,沒想到杯中裝的竟是清潔劑,讓身為歌劇老師的他喉嚨灼傷,他當時甚至吐出鮮血。如今,在遲遲沒有得到回應後,他決定向涉事的酒吧提告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後,艾倫聲稱他的職業生涯陷入危機,除了難以唱歌,他也一度以為自己會死。回到2017年12月,他來到肯特郡的「回聲酒吧」(Echo Pub),當時他才剛教完課,一名女服務生給了他一杯飲料要他乾下去。

艾倫回憶,那時他邊喝咖啡邊與其他常客聊天,一名女侍酒師端出飲料,希望他試試看口味,他以為只是正常的酒類,「一吞下去,我立刻察覺到有什麼東西出了問題。」他感到喉嚨強烈的刺痛感,卻聽到女服務生笑出聲。

「你到底給我什麼東西?」艾倫聲稱,他喝下有毒的清潔劑,緊接著他立刻灌水,喉嚨卻還是感覺到在燃燒,就像是在喝岩漿,這種痛苦感史無前例,「然後我開始吐血,我真的很擔心。」

充滿恐懼的艾倫以為自己就要喪命,他難以呼吸,不斷咳嗽,所幸最後撥打緊急電話,被救護車送往醫院。雖然保住性命,但他的神經系統已受到影響,曾經他能在很多人面前歌唱,最後卻變得不敢走出家門,「這摧毀我的生活。」

一名警方發言人證實,事件中有一名女子被逮捕,因為缺乏足夠證據,她隨後被釋放。該家酒吧的保險公司則承認服務生失職,會對艾倫受到的傷害負責。

儘管艾倫強調是服務生的惡作劇,才會導致他的職涯破滅。然而,酒吧發言人卻回應,女服務生並不是故意的,這起事件是意外,且她沒有叫艾倫喝下去。

艾倫已對酒吧採取法律行動。他的律師霍爾(Emma Hall)說,女服務生出於好玩的心態,讓艾倫喝下有毒液體,造成他身心嚴重受創,此外,他也無法工作,更不清楚未來身體還會出現哪些問題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