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車、12騎士轉彎撞護欄全消失 網友神解「隱形通道」魔法關鍵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你看過中國新的霍格華茲入口嗎?」國外一名網友27日晚間在《reddit》拋出這麼一句話,並附上一段影片,只見光是短短22秒的時間,就有11名機車騎士、1名腳踏車騎士和2台轎車穿過護欄進入「隱形通道」。但很快就有網友點破影片的拍攝手法,真正的場景沒有橋和河流,灰白色的護欄應該是大樓的外牆。

影片中的畫面看起來就是一座橋,橋面畫有白色的斑馬線,路邊的停車格裡也停著車,橋下則是混濁的河水,一切看起來似乎沒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,但下一秒,原本直行的機車騎士們紛紛左轉,直直撞上灰色的「護欄」,接著就這樣消失不見了,後來跟著轉彎的1名腳踏車騎士和2台轎車同樣直接消失在畫面上。

2車、12騎士撞護欄全「消失」,「隱形通道」讓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onjoviniz)

▲騎士們彷彿全鑽進「隱形通道」中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onjoviniz,下同)

這段22秒的短片很快在國外網友間流傳開來,不僅在《reddit》引發討論,就連土耳其、俄羅斯的網友也相繼轉貼到各大社群網站。但很快就有熱心的網友點破這個「隱形通道」的關鍵,其實只是利用錯位的拍攝手法而已,原本護欄的位置是一棟大樓的外牆,河水則是頂樓的地板顏色,而拍攝者是站在另一棟更高的大樓往下拍攝,騎士們轉彎後剛好就被大樓擋住身影,看起來才會像是「被消失」了。

不少網友原本瘋狂重播影片都找不出原因,後來看了別人的分析才恍然大悟,「原來我以為是水的地方,是大樓的樓頂啊」、「靠北,我至少盯著影片看了5分鐘,結果根本沒發現」、「他X的,我花了好多時間才看懂」、「知道是屋頂之後魔法就消失了啊」。

▼再仔細看一下就會發現,大家以為是河水的地方,其實根本不會流動。

2車、12騎士撞護欄全「消失」,「隱形通道」讓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onjoviniz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