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變態獸父 逼子女跟自己、妻子前妻+狗狗發生性行為

▲變態夫妻三人檔:Terrie Sena(由左至右)、Christopher Sena與Deborah Sena。(圖/拉 口斯維加斯警方檔案照)

變態夫妻三人組:泰芮 (由左至右)、席納與黛博拉。(圖/拉斯維加斯警方檔案照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超變態獸父,對家人施暴超過12年。他的暴行讓人髮指:竟然強迫孩子跟他的妻子、前妻、甚至狗狗發生性關係!

52歲的席納(Christopher Sena)因.為惡性重大,被檢方起訴了120項罪名。當中95項在今年2月時被定罪。本周二(28日)他在拉斯維加斯法庭被判處54個無期徒刑,刑期加起來最少341年,在2360年前不得假釋。

最初,席納他的前妻妻芮(Terrie Sena)離婚後,又娶了黛博拉(Deborah Sena),3人依然同住於一個屋簷下。後來,黛博拉因為也想跟席納離婚,在2014年時向律師透露了這名狼夫的惡行,整起事件才跟著曝光。

警方搜索席納的住處時,發現了大量的猥褻影片。從影片中可見他跟前後任妻子性侵8名14歲以下的孩子,甚至強迫孩子跟狗狗人獸交。他更威脅受害者說:「如果敢說出去,我打斷你們的腿!」

由於犯案時間長達12年,警方擔心受害者人數可能更多。拉斯維加斯警局的員警表示:「這是我歷來看過最可怕的性侵案。」

53歲的黛博拉與48歲的泰芮因為「甘心成為共犯」,已在2016年3月時被判處無期徒刑。不過兩人在服刑滿10年後,可以申請假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