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同志結完帳!大媽一看「到處跑,很不舒服」狂碎唸 兒回23字神堵嘴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日前三讀通過同婚專法,實現了許多人的夢想,給了眾多同志一個最好的禮物。一名網友近日到便利商店,看到一對男同志結完帳要離開,沒想到後方一位媽媽開口就是對同志的批評「到處跑,看了很不舒服」。該位母親的兒子聽到後,當場神回23字,讓網友讚翻「這個兒子給100分」、「兒子真的讚」。

▲▼小七,超商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在超商遇到一對男同志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網友在《Dcard》貼文,文中表示,他去便利商店的時候,看到一對舉止明顯的男同志,對方結完帳後走出去;這時換一對母子要結帳,沒想到媽媽把錢收到錢包裡後,邊走邊碎念「你看~這個政府開放同性戀結婚就是這樣,到處跑,看了很不舒服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同志,同性戀,同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灣日前三讀通過同婚專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聽到媽媽說這些話,兒子當場回23字「人家結婚關妳屁事,妳跟爸每天吵架,我才看了不舒服咧!」回答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留言,「兒子超帥」、「還好小孩在這樣的家庭長大沒有長歪了」、「兒子是不是撿到槍」、「兒子撿到仙草特別派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兒子也太沒禮貌了吧?對媽媽也可以出言不遜」、「小孩這樣對父母說話也很不好吧」,就有人表示「台灣是個多元的國家,本來就應該尊重不同的聲音與想法」、「媽媽看了不舒服,可以在心裡想就好,不用說出來造口業」、「可以繼續討厭,但請尊重他人想法,不要互相批評,也請不要用言語去辱罵或諷刺他人」。

►李光洙被抱起來急送醫!HAHA曝《RM》成員拍節目全都生病

►橡皮筋慢慢勒斷氣...高雄3幼犬無知搶吃奶 8千人淚崩求包養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