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飛機商務艙配色很母湯!「黃毯紅椅」搭背上印花字 她嚇醒:覺得要被推去燒了

▲▼網友PO出的商務艙照片引起網友發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PO出的商務艙照片引起網友發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女網友搭乘某航空公司商務艙,結果看到機上提供毛毯顏色讓她瞬間嚇醒,加上椅背上的印花,讓女網友瞬間感覺「要被推去燒了」,照片PO網以後讓網友發笑。

▲▼網友PO出的商務艙照片引起網友發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說商務艙的配色讓她覺得要被推去燒了。

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「棉被顏色真的要慎選」,她指出搭乘商務艙睡著,空姐貼心幫忙蓋上棉被,結果讓她瞬間嚇醒。因為棉被顏色是黃色,加上椅被上印著「福」字,「我真的覺得我要被推去燒了」。

女網友:「頭腦瞬間浮出我那傷痛的回憶。飛機起飛還一直發出怪聲音,真的很恐怖,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...」。

▲▼網友PO出的商務艙照片引起網友發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發現椅背上還有「福」字都笑了。

這發文也引起許多網友大笑,留言說「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幸好隔壁不是坐著和尚!!!」、「福要改成壽字才對」、「空姐應該覺得你睡得很安詳又莊嚴!所以幇您蓋被子」、「到底是哪家航空啦!好鬧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