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求歡遭拒出氣9月兒 妻進門看「整張小臉發黑」哭到抽搐求救!

▲摩根因為被老婆拒絕行房,竟將9月大兒子弄窒息。(圖/翻攝自Stafford Crown Court)

▲摩根因為被老婆拒絕行房,竟將9月大兒子弄窒息。(圖/翻攝自Stafford Crown Court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夫妻因為老公摩根(Luke Morgan)和老婆愛瑪(Emma Cole)日前因為性生活無法溝通協調,愛瑪擔心兒子還沒有睡著,摩根就急著求歡,兩人爆發口角後,摩根竟狠心將兒子拿起來毆打、摔地最後窒息身亡。開庭時陪審團聆聽到摩根對待兒子的虐待,甚至痛心落淚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26歲的摩根在兒子泰勒(Tyler)出生之後,並沒有相當適應當父親的生活,反而常常在泰勒都還沒有睡覺時,就像老婆求歡,但愛子心切的愛瑪卻時常拒絕。日前摩根再度遭到拒絕,一氣之下兩人發生激烈口角,他竟趁愛瑪不注意,跑到房間將年僅9個月大的兒子暴力毆打,甚至在兒子的手臂上咬出一大塊齒痕。

等到愛瑪發現時,小泰勒已經沒有反應,肋骨甚至斷裂、窒息身亡,夫妻遭到警方逮捕後,附近鄰居作證表示時常在深夜聽到小倆口爭執,孩子爆哭的聲音。檢察官史密斯(Andrew Smith)表示,摩根坦承泰勒的死亡,是因為他刻意勒死,並且壓迫胸腔,過去他曾逼迫孩子吞下辣椒脆片、檸檬汁等虐待狀態,而這次發生這齣悲劇,只是因為他遭到愛瑪拒絕行房。

愛瑪發現兒子斷氣第一時間,立刻通報警消並且給予急救,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時,只剩下挽救不了的孩子跟啜泣的母親,兩人目前以過失致死、虐待、謀殺等罪待法官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