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稱肛門蠕蟲造成同志行為 女學者奇葩推廣:塞栓劑就能治

宣稱肛門蠕蟲造成同志行為 女學者奇葩推廣:塞栓劑就能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EMRI TV Videos)

▲女學者的言論引來LGBT人士指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EMRI TV Video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距離5月24日「同婚合法化」倒數不到1個月,屆時將有可能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。科威特近來卻有一名女學者還認為,「同性戀是一種疾病」,聲稱她研發出了一種藥劑,使用後就能有效阻止同性性衝動,爭議言論引發LGBT人士不滿。

女學者瑪莉安(Mariam Al-Sohel)上月在當地電視頻道Scope TV上宣稱,她研發出一種能抑制同性間性衝動的藥劑,因為這種性衝動是來自一種以精液為食的肛門蠕蟲,所以無論是男同性戀還是女同性戀者,只要使用她的栓劑就能有效殺死蠕蟲而克制性慾。

瑪麗安還聲稱,吃苦味的食物能夠增強男性陽剛氣質,並對自己的理論十分自豪,「這是科學,沒什麼可以感到羞恥的」。中東媒體研究所近來在推特上分享了由《耶路撒冷報郵報》所報導的瑪莉安言論,引來許多LGBT運動人士不滿,有專家指責,「肛門蠕蟲能讓人變成同性戀者?男人吃食物就能變陽剛?這些是我聽過有關同性戀最離奇的廢話,她的研究只反映出極端份子試圖治癒同性戀的失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