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嘴嫌雞屁股一串5顆20元太貴 手秒夾兩串讓女老闆心好累

遇到愛嫌又愛買的阿嬤,女老闆心好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賣的雞屁股一串5顆才20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在菜市場擺攤賣炸雞的女老闆28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感嘆,某天有個阿嬤來攤上買東西,聽到一串雞屁股賣20元,雖然嘴上碎唸「不是一串10元唷、我去家樂福都一串買10元呀」,最後還是夾了兩串,「每天遇到這種客人心很累呀。」

原PO提到,阿嬤來到攤位前先開口詢問,「小姐你們雞屁股一串多少」,她回答20元,沒想到對方竟然小聲抱怨,「不是一串10元唷」,她一開始因為菜市場太吵雜沒聽清楚,於是反問,「阿嬤妳說什麼」,接著就出現以下的對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嬤:啊不是一串10元唷?
原PO:阿嬤,我沒有賣過一串10元,妳可能要去別的地方買。
阿嬤:啊我去家樂福一串都買10元呀!
原PO:那很好,阿嬤妳就去家樂福買,那邊還有冷氣可以吹,不要跟我買。

遇到愛嫌又愛買的阿嬤,女老闆心好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全文。

原PO講完後就轉頭繼續忙碌,結果最後阿嬤還是夾了兩串雞屁股,她事後越想越無奈,才決定在臉書一吐苦水,「每天遇到這種客人心很累呀。」

其他網友看到原PO一串雞屁股共有5顆才賣20元,紛紛留言大讚她太佛心,「我買過20元的,上面只有3顆還很小」、「太便宜了吧!這樣的我在外面買都要35元耶」、「我們這邊4顆就要25元了」、「要習慣,我家在傳統市場賣魚丸也遇過相同的事」。

也有網友留言安慰,「還好啦,阿嬤如果沒有態度不好就別放在心上,遇到愛盧又態度差的才是真的鬱悶」、「想開點,阿嬤只是想殺價,我在超商工作也沒少遇過這種客人,通常都是兩聲冷笑就繼續做事,懶得理他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