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男童被狠甩巴掌、撞桌角流血!班主任「輕揮而已」:他先攻擊動手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一間安親班16日下午爆出疑似虐童事件,一名單親媽媽指控,8日晚間安親班主任竟賞兒子巴掌,造成他臉上紅通通巴掌痕、脖子上還有紅腫和刮痕。對此吳主任坦承有打小孩,但是對方先攻擊才會揮手想嚇嚇他,沒想到不小心揮到臉,當下有馬上道歉。

單親媽媽指控,孩子臉上竟有一條長長的刮痕、擦傷,就連耳朵、脖子上都有多處紅腫,更令人心疼的是,趕赴醫院的途中孩子滿臉驚恐,用小手努力遮住臉頰,深怕被別人看見傷口。

▲▼班主任狠甩耳光!男童手摀小臉驚嚇不說話 母淚訴:怎麼這麼狠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小三男童臉上全是血痕、瘀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她細細詢問事件發生的原因,原來班上有2名女同學(A、B)很喜歡兒子的一支筆,多次要求他贈送未果;事發當天,A女向兒子借筆成功,沒想到竟轉送給B女,兒子發現後要對方歸還卻被拒絕,一氣之下拿了筆蓋輕戳B女的背2下,就遭對方大聲向班主任告狀「他打我」。

吳姓班主任當下直接認定是男童打人,拿起手機錄影並且大聲斥責;而男童覺得委屈,怒拿書拍掉班主任的手機,結果就被對方怒賞巴掌,撞到桌角流下大片黑青、傷痕。

▲▼班主任狠甩耳光!男童手摀小臉驚嚇不說話 母淚訴:怎麼這麼狠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連脖子也都是,很難說服人只是「不小心碰到」。

對此吳姓班主任表示,「男童先對我動手,攻擊打到我的衣服、手以及手機,當下直覺反應就是趕快揮手,只是想嚇嚇他,沒想到他頭低下來,就揮到他的臉,當下我很懊悔、我的錯,馬上也跟小孩子說道歉了。」事後被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另外台北市教育局與社會局也已經接獲通報,如查有違反行為,吳姓班主任將被通報為不適任人員,全國課後中心也都不能聘任他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行刑式槍殺鄰居!他「彈孔穿胸」瞪眼慘死 癌兒下跪求原諒...老父:你太狠

影/狠拉腳痛年輕人!阿伯吼「這是博愛座」霸占2位 正義哥飆罵:你是在靠X

14歲少女床上「作風大膽」!39歲賣菜郎試完車被抓...求饒:怎可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