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家人丟臉...他剛出獄「不敢回家」遊走陸橋 暖警助團圓

▲更生人不敢回家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男子竟走在德民新橋上,相當危險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楠梓派出所員警在巡邏時,接到民眾報案,有一名男子徒步走在德民新橋上,但橋上車多,而且車速又快,警方擔心他發生危險,趕緊將他帶回所裡了解,但面對警方詢問,男子則是沉默不語,警方見其有難言之隱,先準備茶水供解渴,才慢慢打開他心防。男子說這幾天剛出獄,因為擔心自己的關係讓家人丟臉,所以不敢回家,卻又不知道能在哪裡落腳,只好在外遊蕩,四處流浪。

▲更生人不敢回家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員警先將他帶回警局休息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員警接獲報案有男子徒步走在德民新橋上,一到現場果然發現他走在快車道上,但橋上車多而且大家車速又快,員警趕緊將他帶回警局,不過這名48歲的陳男子,為何會獨自一人走在橋上,面對警方詢問,男子沉默不語,警方發現他有難言之隱,先準備茶水讓他解渴,告訴他可以先在警局休息,才慢慢打開他的心防。陳男表示他剛出獄,因為擔心自己的關係讓家人丟臉,便不敢回家,卻又不知道能在哪裡落腳,只好在外遊蕩,四處流浪。

警方安慰他,犯錯並不可恥,可恥的是知錯不改,未來應該記取過往的教訓,努力的重新生活,並且告訴他,家庭是最溫暖的避風港,誠心改過,家人必定會展開雙手,陳男聽了感動不已,答應警方會好好重新做人。

警方協助通知其家人,而他表哥接獲警方電話也立即從林園趕到派出所接回弟弟,兄弟二人頻頻向警方道謝,感謝警方適時的伸出援手,促成一家團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