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早餐!咳嗽哥對煎台「猛咳3下」 他餐點中獎...制止得一句神回

▲▼高熱量食物,減肥,三高,漢堡肉,高脂,三高,過重,外食,煎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早餐店煎台通常是對外開放式的。示意圖,與本文店家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的店家基於衛生,製作餐點時會全程戴著口罩,避免唾液噴濺到客人的食物上,不過其他客人的行為就很難控制了。一名網友日前買早餐時,一旁「咳嗽哥」就直接靠在煎台上咳嗽,而煎台上正在做的餐點正好就是原po的,讓他看不下去出聲制止。沒想到對方不但不當一回事繼續咳,還說自己有摀嘴,彷彿是原po小題大作,貼文一出也讓網友們看傻飆罵「沒水準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抱怨一早的衰事,他昨日到早餐店買早餐,煎台上正在做他的餐點時,一位紅衣男子就靠在煎台前「連續咳嗽3次」。原po見狀連忙提醒對方往別的地方咳,對方卻不當一回事再咳一次,還不以為意地說「你沒看到我摀住了嗎?」、「不然我跟你道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憤怒表示,既然摀住有用的話,又何必需要口罩?他指出,咳嗽哥一旁的女兒還一副要找他麻煩的樣子,而且父女倆也沒排隊,「還是您倆的餐點準備中,我也摀著打個噴嚏,您倆也覺得無所謂、當場吃掉?」

▲▼    紅衣男對著煎台咳嗽:我有摀嘴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紅衣男對著煎台咳嗽:我有摀嘴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事後咳嗽哥表示願意幫原po買單負責,但原po說這份餐他也不敢吃了,就請店家把餐點給對方,自己則是重新買了一份。

網友看完咳嗽哥的行徑紛紛表示,「對著煎台咳嗽是想害多少人中獎」、「咳嗽不會閃邊喔沒水準」、「那他吃飯旁邊放一堆屎,但是我有蓋起來也可以囉!」、「缺乏溫暖嗎?不然靠煎台那麼近是怎樣?」、「噁心沒水準,貼在煎台旁邊會比較快嗎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