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拳后」在興南夜市追打民眾!員警到場她還念咒變成刀客…

▲▼女子疑似精神異常,行為怪異,已被強制送醫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子情緒不穩,行為怪異,已被強制送醫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街頭霸王是她!新北市一名女子於本月11日晚間9點多,在興南夜市逢人就追打,嚇得民眾報案,警方到場關切,她否認犯行,還說「你們認錯人了」,但當員警進一步要求出示證件,她開始自言自語,彷彿念著某種咒語,接著掏出預藏的剪刀,準備刺向自己的喉嚨…員警一個箭步阻止憾事發生,並將女子強制送醫,結束一場虛驚。

警方表示,女子在夜市沿途對路人揮拳,看到員警時又說自己沒怎麼樣,接著自言自語,再突然拿出剪刀,好險員警反應很快,迅速將刀奪下,上銬約束後請救護人員強制就醫,並連絡衛生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