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新堀江深夜驚傳砍人 男爆「感情糾紛」遭多人圍砍斷韌帶

▲▼新崛江砍人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新堀江深夜驚傳砍人事件,男子疑感情糾紛遭多人砍傷倒地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深夜驚傳砍人事件!一名男子晚間11點多在新堀江一處飯店前,疑似因感情糾紛,遭多人持刀猛砍,男子身上多處刀傷及擦挫傷,當場不支倒地,目前警方已火速逮捕4女7男等11名涉案人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現年38歲的闕姓男子與廖姓女子為分手情侶,但闕男卻在分手後到廖女臉書謾罵,引起廖女友人不滿,雙方於是相約在9日晚間11點談判,怎知一言不合,廖女一幫人卻拿起刀械亂砍。

根據目擊者供述,持刀行兇的有男有女,眾人一陣亂砍後,被砍的闕男當場倒臥血泊中,警方獲報趕緊將傷者送醫急救,傷者身上除多處擦挫傷外,韌帶也被砍斷,經醫院緊急開刀後已無大礙,案發後,鑑識小組已在現場進行地毯式的清查,並調閱案發現場周圍的監視器,目前已將該案11名涉案男女帶回警局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嫌送辦,警方也特別強調,本案發生原因為「感情糾紛」,並非「兇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