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末女護士懺悔自爆:12年內掉包5000嬰兒 只為好玩!

▲姆薇娃聲稱自己屢屢將剛出生的嬰兒掉包。只是為了好玩,以及看看被作弄者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姆薇娃聲稱自己屢屢將剛出生的嬰兒掉包。只是為了好玩,以及看看被作弄者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非洲國家尚比亞一名女護士聲稱自己罹癌,將不久於人世。日前她在病榻上作臨終懺悔,大爆自己當年因為貪玩,任職12年間在產房裡曾將多達5000名嬰兒掉包!

當地媒體報導後,當局立即展開調查,不少網友質疑她是「炒新聞」。當地一家報紙《尚比亞觀察家報》(Zambian Observer)上周三(3日)以頭條方式報導這則聳動新聞。

這名叫姆薇娃(Elizabeth Mwewa)的女子在社群PO出一封「懺悔書」,聲稱自己從1983到1995年在首都盧薩卡的「尚比亞大學教學醫院」(UTH)工作時期間,屢屢將剛出生的嬰兒掉包。只為了好玩,以及看看被作弄者的表情。但她如今已是癌末病人,希望在臨終前能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懺悔、祈求上帝寬恕,以及向「受害者」致歉。

姆薇娃說,該段時間在上述教學醫院出生的人,可能跟父母沒有血緣關係。甚至還有不少父母為此帶孩子驗DNA,最後鬧得離婚收場。

姆薇娃的「懺悔書」迅速在社群瘋傳,多家外國傳媒也爭相報導。有人不值她的所為,認為她該「下地獄」。有人則認為她的「懺悔書」疑點很多,認為姆薇娃虛構故事「博出位」。

當地負責護士註冊的機構回應稱,經查證後該國沒有一個名叫姆薇娃的護士登記在案,而UTH多年來也沒有跟她同名的員工,不過他們仍會繼續調查此一事件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