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大峽谷8天驚爆3遊客喪命 加州男墜崖慘死

▲▼ 美國大峽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美國大峽谷過去8天發生3起死亡案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熱門旅遊景點大峽谷(Grand Canyon)3日再傳死亡案件,加州一名67歲男子當日獨自前往南緣(South Rim),但卻發生墜崖事件,在現場目擊者通報之後,男子遺體在南緣下方約120公尺處被尋獲。

綜合CNN、每日郵報報導,這名男子當日上午約11時30分來到大峽谷,但最終卻傳出不幸的墜崖消息,當局隨後出動直升機和搜救人員展開救援,並在接獲通報的數小時後尋獲男子遺體,目前此案正在調查當中。

事實上,大峽谷光是上周就已發生2起死亡案件。上月26日,當局曾在一處林木區尋獲一具遺體;28日,一名澳門50多歲的男子在天空步道(Skywalk)附近的老鷹岩(Eagle Point)自拍時墜崖。

大峽谷國家公園發言人塞萬緹絲(Vanessa Ceja-Cervantes)表示,在最近發生的3起死亡案件當中,只有第一起個案並不是墜崖事件,目前仍在調查當中,「平均來說,每年約有12起死亡事件,死因囊括熱浪、溺水、醫療問題等,墜崖事件也包括在內,但僅佔一小部分。」

▼  澳門50多歲的男子在天空步道附近的老鷹岩自拍時墜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 28日,一名澳門50多歲的男子在大峽谷(Grand Canyon)天空步道附近的老鷹岩(Eagle Point)自拍時墜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