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一亮被盯上!西門町2流氓哥「撂人堵影廳」:給我道歉 清純妹嚇壞

電影院、看電影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在播預告時拿出手機關靜音,結果就被嗆聲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神經病。」台北一名女網友與朋友到西門町看電影,趁著電影播預告時,趕緊拿出手機關靜音,竟就遭到後方兩名30幾歲男子嗆聲,她也耐心解釋「電影還沒正式開始」,沒想到影片播完走出戲院,就看見兩流氓在電梯堵她「給我道歉,不然我撂人上來」,讓她既嚇壞又傻眼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訴苦說,那時電影才剛開始播預告,影廳內的燈還是全亮的狀態,她拿出手機才開螢幕沒幾秒,就聽見後方兩男子嗆,「可以不要玩手機嗎?會影響到我們看電影」她也不甘示弱回,「我手機關掉了,而且燈關了嗎?電影還沒開始吧?」對方秒閉嘴。

當下氣氛一陣寂靜,她也不理會轉回去等電影開場,之後也順利看完電影,把剛剛的鳥事全拋在後面,沒想到一出影廳,就看見那兩名30幾歲男子在電梯處堵她們,整個傻眼到不行。

▲▼手機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才剛拿出手機要關靜音,立刻遭來「關愛」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那兩男子看見原PO便說,「妳剛剛玩手機,應該要和我們道歉,不道歉的話,我已經撂人在樓下等我們!」,想要討一個公道。原PO也不想浪費時間和兩男鬧事,跑一趟警局又怕麻煩,她想想後就回覆說,「好啊,跟你道歉,這樣可以了?」

那兩男並沒有拿翹,看見局勢轉贏便見好就收,他們立刻故作豪爽說,「好啊,妳道歉了是不是,我叫樓下的人離開」,用一種黑色會老大的語氣施壓,隨後得到道歉後,才願意放過原PO轉身離開。

電梯萬用照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兩流氓還在影廳外的電梯等她們。電梯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原PO氣炸說,第一次遇到這種人,電影結束還追上來,「對方整個惱羞,就是要我們道歉,不想跟對方543,就當遇到瘋子,但還是很生氣,而且一看就知道他們根本沒撂人,只是不想在那裡浪費時間,話說我手機關靜音有做錯了嗎?」

恐怖遭遇PO上網,引來網友留言說,「堵人=妨礙自由,要撂人來=恐嚇」、「玩大一點,報警換他走不掉」、「你要拿出手機說『喂110嗎?有人說他樓下撂人賭我,能來救我嗎?我好害怕』,他們一定秒閃」、「這世界就是這樣,柿子挑軟的吃」、「應該是想撩妳吧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