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鐵漢柔情!她懷孕成「殘廢」 老公霸氣呵護讓網羨慕:嫁對人了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女人婚後最幸福的莫過於有夫如此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發文,懷孕前老公就已經常常將事情攬到自己身上做,她懷孕後,又因為孩子壓到神經,就算是小小的動作都能夠讓她感受到「牽一髮『痛』全身」的苦楚,但老公也不喊苦,替她剪指甲、穿襪子樣樣來,PO文曝光後,讓不少女網友都羨慕,直喊「嫁對了」!

▲▼懷孕,殘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一名女網友因懷孕身體不適,老公貼心呵護,羨煞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PO文,表示要替自己的老公抱怨「懷孕前老公就已經撿很多事做,懷孕後我又因為寶寶壓到神經,牽一髮『痛』全身,所以就變成現在這種殘廢了,不管剪指甲、穿襪子,我都得靠這男人」,整篇文章中明著是替老公抱怨,實際上卻是向網友們發送閃光彈,還附上4張「老婆視角」照。

▲▼懷孕,殘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從照片中可看出,由於細微的動作都會讓原PO身體感到不適,因此不管是清洗浴室的架子,或是整理房間等家事,都由原PO老公一肩扛下,還會細心地替原PO剪指甲、穿襪子,這些甜蜜的生活片段,羨煞不少網友。

許多網友直呼,「假抱怨真放閃」、「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真羨慕」、「帥到霸氣十足」、「好體貼的男子漢」、「恭喜嫁對人了」、「這男人太帥了」、「這篇文打醒了一堆刻板印象的人」、「恭喜妳有神隊友」,也釣出同樣受壓迫神經所苦的媽媽出聲,「那壓神經的痛真的是難以言喻的痛!會飆淚,會痛,我痛到產後還在痛!」並貼心提醒原PO,如果產後還痛要去看醫生。

▲▼懷孕,殘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伊森韓特」狂劫134萬!拖走超商整台ATM 再闖竹縣府垂降偷金庫

綠議員頭綁黑布條嗆韓:拒絕一國兩制 議長冷回:照相照完了,請回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