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神形容《記憶中的味道》!學生「87字短文」師狂吞口水 千人看完吐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朋友的可愛模樣能融化許多人,但有時他們獨特的思考方式總叫人哭笑不得。一名女網友貼出學生的一篇作文,只見小朋友以《記憶中的味道》為題,寫了2段文字,讓原PO在留言處忍不住直呼「看完老師快吐血」。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鬼打牆式作文,你不懂啦」、「看到吐了」、「這篇作文有味道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到底有多想吐呀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看完學生的作文,卻不自覺的吞口水」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學生以《記憶中的味道》為題,寫下以下內容:

《記憶中的味道》

之後只要聞到那個味道,我就想吐,因為噁心到讓我非常想吐,只要想吐我就會覺得噁心,然後我就會真的吐了。

對於吐的感覺,我實在非常討厭,因為只要想到,我就想吐,再寫下去我就要吐了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不……不要再寫了,我們都要吐了啦 XD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87個字讓網友紛紛笑噴留言,「是有多想吐」、「我會給高分耶!感覺隔著螢幕都可以聞到噁心的味道了」、「除了文字帶出味道之外,這種寫法可以無限迴圈,人才呀」、「看到我不自覺口水增加也好想吐」、「神作,可以把作文寫到讓人看到都想吐也是不簡單」、「我是叫你寫作文,不是叫你繞口令」、「學生是懷孕了嗎?」

原PO也在留言處解答這個學生記憶中「想吐的味道」,「學生是因爲吃到九層塔炒蛋,聞到九層塔的味道,所以想吐」、「#雖然看完老師快吐血」。其他人則直呼,「全文像是說了什麼,但其實啥都沒說」、「老師您的學生太有才了」、「笑死,好可愛的作文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