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:「蔡賴之爭」中間牽扯很多政治陰謀與騙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8日受訪時指出,近日紛擾的「蔡賴之爭」源自總統蔡英文答應賴清德的兩件事沒做到。一個台獨,一個是特赦前總統陳水扁,這讓民眾看清楚民進黨就是這樣交易,中間牽扯到很多政治陰謀跟一個字「騙」。

朱立倫說,希望黨內有意參選2020的人多見面聊聊,讓全黨團結一致,大家期待的是2020國民黨的勝選,台灣贏、中華民國贏,他話鋒一轉,提到民進黨已登記參選的兩位候選人引發的「蔡賴之爭」,他說,搞半天原來是賴清德指責總統蔡英文答應他的兩件事沒有做到。

其中,一個是台獨,另一個是特赦陳水扁,這讓民眾看清楚民進黨就是這樣交易,中間牽扯到很多政治陰謀,跟一個字「騙」。

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提出「徵召」後27日拋出「特邀」的選項,諸多動作被稱是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解套,朱立倫對此表示,再次呼籲主席要徵召就大方徵召,韓市長今天回台,希望吳敦義盡快跟韓市長見面,表達主席、黨中央、黨員的意思以及大家的期待,若韓國瑜接受,整件事情就很單純,大方徵召,打贏勝仗。

對於目前黨內紛爭聲音不少,吳敦義在專訪中說出「黨主席可以間斷性重聽」,朱立倫回應,呼籲全黨團結一致,共同努力,大方徵召,讓事情單純化,畢竟進入初選,總是要紛爭兩、三個月,民眾不會想看到這樣的狀況,這件事應盡快有結論。

▲▼朱立倫參觀吉卜力動畫手稿展,聯合數位文創營運長李佳諭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朱立倫(右)參觀吉卜力動畫手稿展,聯合數位文創營運長李佳諭(左)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▼朱立倫參觀吉卜力動畫手稿展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▼朱立倫參觀吉卜力動畫手稿展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▼朱立倫參觀吉卜力動畫手稿展,聯合數位文創營運長李佳諭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朱立倫參觀吉卜力動畫手稿展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