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台中林熙蕾」近況曝 遷店南屯客源穩「人群總是會給予溫暖」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因外型亮麗有「台中林熙蕾」之稱的蔥油餅店老闆小勳,2017年間因勵志創業故事一夕爆紅,但卻屢次遭人檢舉油煙噪音問題,經2次餐車換點、1次店面搬遷,去年11月間終於在南屯區找到店面重新開張;小勳現在常透過臉書直播、貼文與粉絲互動,她說,「心態轉換了、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」,現在店內客群穩定,鄰居也很好相處,非常喜歡面對人群,因為人總是會給予溫暖、鼓勵。

▲小勳常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。(圖/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)

▲「台中林熙蕾」小勳說,自己心態轉換了,一個人也能做很多事。(圖/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勳常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。(圖/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)

▲小勳常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,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)

小勳在國小1年級時,在自家爬欄杆時不慎摔落,造成顱內出血昏迷,急救後撿回一命,但身體左半邊出現肌肉萎縮;小勳因行走時多靠右半部出力,長時間導致右腳踝韌帶也受損,但她不向現況低頭,靠著自己開美式蔥油餅餐車創業。

創業初期,小勳在台中美術館周邊擺攤,不少網友見其勵志創業故事以購買表示支持,小勳一夕爆紅,但多次人檢舉油煙噪音等問題,經2次餐車換點、1次店面搬遷,在一名梁姓善心老闆協助下在南屯區黎明路二段找到4坪大承租店面,店內風格屬工業風,2018年11月間重新開幕,並改名為「戀愛美式蔥油餅」,更有匿名粉絲送上盆花給予支持。

▲▼ 台中林熙蕾的蔥油餅店搬家,鐵粉送花支持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)

▲▼ 小勳南屯區店面走工業風,她也常透過臉書分享店內美食。(圖/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)

▲小勳分享店內美食。(圖/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)

重新開張至今約過5個月,小勳常透過臉書粉專與客人分享美食、用直播跟聊近況,直播觀看數更高達約2500人次,顯見高人氣;小勳指出,目前客群穩定、鄰居也很好相處,更曾有人看到新聞報導後特地來捧場,相當暖心。

小勳說,當時擺餐車爆紅,但卻也不斷遭到他人檢舉,當時覺得很無奈,因為創業真的不容易,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簡單。而下月創業將滿4年,很開心現在生意穩定。

台中林熙蕾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小勳過去擺餐車時曾因人潮油煙屢遭檢舉,她很開心現在有固定店面、客源也穩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小勳也表示,以前會擔心別人看我的眼神,「因為不喜歡人家發現我的腳受傷」,有時會躲在家偷哭;但經過新聞報導後「心態轉換了」,可以接受自己,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,「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」,接觸人群感受到不少鼓勵,更有動力做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