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姊弟戀復合破局!赤峰街女裸屍相驗 家屬神情哀戚不發一語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一處加蓋民宅24日深夜發生命案,警方獲報一名41歲曾姓女子失聯,前往其公寓查訪,發現她裸體躺在床上死亡多時,20歲的張姓男友則全身是血,身上有多處刀傷倒臥一旁。據了解,2人為情侶關係,24日因感情糾紛起爭執,張男疑似因此痛下殺手勒斃女友。檢警26日下午相驗曾女遺體,死者家屬離開解剖中心時,神情低落不發一語。

▲▼赤峰街,命案,相驗,姊弟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死者家屬現身第二殯儀館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▼赤峰街,命案,相驗,姊弟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赤峰街,命案,相驗,姊弟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這對相差20多歲的情侶,2個月前曾談過分手,24日因感情因素起口角,張男疑似是因求復合遭拒,徒手將曾女勒斃後,再持美工刀自殘。整起事件在曾女同事聯繫不上人後東窗事發。

檢方在26日下午3時許進行相驗,釐清曾女確切死因,曾女父母也現身第二殯儀館,2人戴鴨舌帽、口罩,神情哀戚,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。至於張男26日已轉醒,僅能以點頭、搖頭表示,但無論是面對護理人員或是警方,都採取「相應不理」的態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疑談分手數月!小男友狠殺女友自殘 醒後面對警詢「相應不理」

姐弟戀變調!20歲工地男疑殺死41歲超商姐再自殘 下午解剖釐清死因

影/姊弟戀血案!驚爆女裸屍躺臥在床 民俗專家:是要她「沒衣服穿」不敢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