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吻伸舌「表示疼愛」 雙胞胎姊妹怕繼父生氣忍2年才說

▲▼援交、國中、高中、女學生、賣淫、制服、嫖客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▲雙胞胎姊妹從小學起就遭繼父強吻、摸胸,忍了2年多才向同學、師長求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對姊妹花從小學起就被繼父以「晚安吻」為由強吻,雖然兩人都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噁心,但擔心爸爸生氣,總是選擇隱忍或逃開,直到上了國中才向同學和老師求助。不過,繼父辯稱,這只是他表達疼愛的方式,並沒有伸出舌頭「喇舌」,或撫摸胸部、下體,但檢方不採信,20日依乘機猥褻、利用權勢猥褻等罪起訴他。

起訴書中指出,受害的雙胞胎姊妹花與母親、繼父同住,2015年時兩人才就讀小學五年級,沒想到繼父竟然以睡前「晚安吻」為由,強行親吻還把舌頭伸進嘴裡,甚至會在半夜偷偷跑進房間,偷摸她們的胸部或下體,光是2015年9月到2018年2月間就猥褻多達5次。

▲冬天,冷,睡覺,賴床,耍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

▲姊妹倆指控,繼父都是趁著她們睡覺時做出猥褻行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姊妹倆表示,雖然她們都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噁心,但害怕繼父生氣,所以一直不敢反抗,總是選擇隱忍或逃開,其中兩次因為覺得很不舒服,才假裝翻身或趕快跑進廁所躲起來。

不過,繼父到案後坦承會與女兒們進行晚安吻,但那只是自己表達疼愛的一種方式,絕對沒有做出伸舌頭或者撫摸胸部等行為。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,繼父否認犯行卻未通過測謊,加上姊妹兩人證述一致,因此認定他涉犯利用權勢猥褻、乘機猥褻等罪,20日已依法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