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妝店買乳液!急性女回家一看「液體剩1/3」崩潰 網驚嘆:店員更瞎...

▲▼   女網友眼殘 買到剩1/3的試用瓶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原PO跟店員是否都該看眼科了......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藥妝店通常都會擺放「試用瓶」或是「聞香瓶」供消費者參考,且試用品通常也都被使用得比較破舊,跟全新正品外觀有差。一位急性子的女網友日前到藥妝店買乳液,回家準備拆來用時,才發現已經被使用了2/3,瓶蓋上還貼了「試用瓶」3字,讓她忍不住上網抱怨自己,貼文一出,才發現不少網友也都有相同經驗。

有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自己,她表示日前去藥妝店買乳液,由於已經想好要買哪一款了,當下拿了就立刻去櫃台結帳,也都沒有任何異狀。沒想到回家之後,她發現自己竟然拿到了試用瓶,裡面的乳液還只剩下1/3,讓她超傻眼,覺得怎麼可以眼殘成這樣,也抱怨一下自己的急性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舊舊的瓶身都覺得不可思議,「要看眼科了」、「妳已經很瞎了但店員更瞎!」、「店員表示:終於有傻逼買回去了」、「正品都會有一層透明膜整個包住的,你也沒發現?」有人還建議她乾脆用完再拿回去換,不過原po表示瓶口都已經有點泛黃了,而且感覺也充滿了細菌,所以隔天就趕快去換回正品了。

▲▼   女網友眼殘 買到剩1/3的試用瓶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還好後來有成功換回全新的乳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過原po並不孤單,迷糊網友表示自己真的也幹過這種蠢事,「我也幹過這種事,但結帳店員阻止了我」、「我也有過!趕快帶發票回去換XD」。另外,還有女網友分享曾經遇到的趣事,「有一次我也拿錯,要去結帳的時候店員超兇的說:『小姐!這是試用的,你怎麼也不看就拿這個!』我心裡OS想說店員也太兇了吧!結果才發現那個人不是店員,是要試用的客人!她看到我拿走,一路跟著我森77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