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佳芬現身「鮪瑜秀」遭群眾包圍 空軍一號險被「擠」落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立委補選16日投票,選前最後一天衝刺,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15日下午1點30分在麻豆「海埔池王府」舉辦「鮪瑜秀」農漁產嘉年華會,李佳芬1點35分抵達現場,而現場民眾見狀立刻湧上,就連護衛隊都擋不住熱情民眾,甚至還有一名護衛隊差點被擠落壓在地上,場面一度混亂。

▲李佳芬現身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李佳芬現身謝龍介造勢會場,民眾簇擁而上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李佳芬現身謝龍介造勢會場,民眾簇擁而上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現場護衛隊擋不住熱情民眾,一度被擠在地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韓國瑜三度北上台南幫謝龍介拉抬氣勢,原本預計15日下午1點30分將到麻豆「海浦池王府」和謝龍介合體,上演「鮪瑜秀」農漁產嘉年華會,合體殺鮪魚,推廣海產拚經濟,但臨時改由李佳芬先代替出席,而韓國瑜則改為3點出席。

15日下午1點35分李佳芬現身活動現場,而她的人氣不輸韓國瑜,到場後立刻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簇擁而上,就連在李佳芬身旁的護衛隊都擋不住熱情民眾,甚至還有人一度被壓在群眾底下,場面一度混亂,所幸李佳芬最後還是順利的走上舞台。

▲李佳芬現身謝龍介造勢會場,民眾簇擁而上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李佳芬最後仍靠著護衛隊幫助順利上台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LIVE/韓國瑜台南助攻謝龍介! 「鮪瑜秀」拉票兼推銷農漁產

攤販搶發大財! 韓國瑜謝龍介三度合體「鮪瑜秀」人潮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